異性按摩對我的意外感受
無意中在洗浴中心接受了一次異性按摩,那天真是不巧,女技師都在忙,我由於趕時間就同意找位男技師。他剛進來的時候很禮貌,也很客氣,我看了一眼還算不錯。然後就閉目養神了,剛開始按頭部,輕重適合我很滿意,就放鬆了警惕,當按到身體時,他卻把手伸進了我的衣服,我緊 張了一下,心想是不男的給女的按都這樣啊,也沒吭氣,他按到我的胸部很是舒服,很久沒有的感覺,我就假裝睡著了,任憑他任意按摩,他的手在我的肚子,胸部沒一個動作都恰到好處,這是該按下半身了,他在我的陰部由輕到重的按壓,已經讓我無法呼吸了,但是我還是不想反抗,因為我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,太舒服了, 他依舊很敬業的按著,我想他那會肯定也很難受吧,但是他還算守職業道德,沒對我提出過分的要求,從頭到尾很是關照我,當在他輕重得當,手法到位的按摩當中,我到了高潮,呼吸相當急促,他也很老練的加快了速度,好爽啊,高潮過後,他很平靜的說:大姐轉過去給你按背我很順從的轉了過去。



從那以後我去洗澡時總會想去他,可是不只什麼原因一直沒在好意思點男技師的勇氣。各位我這到底是怎麼了啊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tershltj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